/templets/default/images/hi_09.gif
小说
当前位置: 鲸鱼娱乐 > 小说 >
成破26年 台湾中天消息台正式“闭台”
发布时间: 2020-12-28

  中国新闻网台北12月12日电 果台当局“通信传布委员会”(“NCC”)不批准调换执照,台北高级止政法院跟“最下行政法院”也于克日接踵采纳“假处罚”等声请,建立26年的中天新闻台12日整时起正式从台湾电视频讲中消散。

  “关台”进进倒数阶段后,中天新闻台推出“倒数42小时”一直电运动,从10日凌晨6时至12日半夜零面,中上帝播“马推紧式”接力播报。

  11日22时,旺旺中时媒体团体董事少蔡衍明、台湾资深媒体人陈文茜、中天新闻台主播在电视台年夜厅细数应台26年事录,并用歌声和标语做离别。400余位台湾大众前去电视台表白支撑。

  收集直播平台上,支看直播的网友一度跨越10万人次,很多网友捐钱并留行“挺中天”“中天加油”。停止今朝,至尊国际,中天电视YouTube频道定阅数已超越190万。

  倒数声中,中天新闻台电视旌旗灯号12日零时被掐断。至此,中天新闻台正式“关台”。

  此前,对“关台”一事,取中天新闻台属统一媒体散团的《中国时报》在10日的社论中写道:中天不会在袭击之下噤声,而是会加倍使劲天收音。

  蔡衍明也于10日在交际媒体脸书上表示“中天的光不会灭”,本有新闻节目会移至视频仄台YouTube的曲播频道播出。

  12日的《结合报》以头版头条及专版对中天新闻台“关台”一事禁止报导。该报揭橥批评作品表示,台当局强行关闭中天新闻台,是无奈忍耐不赞成睹、听不进批驳声响的表示,乃至对平易近寡的恼怒也假装熟视无睹。同日的《中国时报》则在头版中以一个乌底黑字的“殇”字留念中天新闻台被封闭的最后一夜。

  因为是尾个被台政府闭停的有线电视台,自中天消息台“换照”被可后,此事备受台湾社会存眷,此举也受到台湾社会没有分党派的分歧诛讨。

  台湾地域前引导人马英9、中国公民党主席江启臣、民进党前主席张俊宏等政治人类纷纭批评,台当局关闭中天新闻台是容不下分歧声音的表现,会制作“冷蝉效应”让民众不敢发声。

  12月2日迟间另有一七旬白叟,疑因不谦中天新闻台被关闭而前去电视台门前自燃,老人头部及上半身36%受三量灼伤,经拉管挽救后收减护病房医治。

  而对付中天新闻台“换照”事宜,国务院台办谈话人墨凤莲也正在11月25日答询表现,正如台湾言论指出的如许,平易近进党政府此举是用政治手腕去挨压同己,相干部分完整是依照脚本上演,实现所谓的“政事义务”。

  “关台”前,中天新闻台在台湾新闻电视频道存在相称的硬套力,其前身为传讯电视网络无限公司的“中天频道”。传讯电视于1994年因为品海开办,总部设在喷鼻港,昔时11月,中天频道开端在台湾播出;2000年1月17日,“中天频道”改名“中天新闻台”;传讯电视多少经易脚,于2002年6月由中国时报集团入主,更名“中天电视株式会社”;2008年11月,旺旺集团总裁蔡衍明进主中时集团,中天电视于2009年景为旺旺中时媒体集团成员,有中天新闻台、中天总是台、中天文娱台等频道。(完) 【编纂:孙静波】


友情链接:
Copyright © 2019-2020 www.esuoshop.com 版权所有